close

雖然已經很久沒玩希望

但是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還是會懷念 無論是高興與悲傷.....

我的希望好友並不多

因為我不常上希望 所以真正能維持友情的人也不多

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好友大概用手指就能數出來

我雖然換過很多情侶 但是 我真正有感情 至今仍然有連絡過的就只有兩個....魚魚和汀汀

玩希望的時候 總是有人打擾 明明沒招誰惹誰 卻總是在夢平遭到狗殺 只會欺負低等的2轉敗類

雖然對於夢平總是有不好回憶 每次去必被殺-///-  但是 夢平也是我認識很多好友的地方

在夢平 我認識葆蓓 當時的她  就給我印象很深刻  是個敢說敢做的人  我也在夢平遇到不少有趣的人

在冰城.. 其實 我感觸還滿深的 那是我和汀汀本來以為再也無法見面時最後告別的地方 她也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陪我的人

在十字湖  那是我和汀汀第一次認識的地方 對那裡 總是有種眷戀的感覺

在末日湖  大概就只有第一次去時 覺得很陰暗吧-///- ㄎㄎ

在回聲山脈 就只對喵喵有印象 ㄎㄎ 我最愛欺負貓咪了XD 每次去都很想去七彩 不過雖想去 卻又懶的解任務-.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