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是對於角色
第一部我能體會到羅提的深沉.艾洛德的智慧與爤好人.音笛的天真無邪.培里亞對人態度冰冷(不過是上一代造水時出的問題)亞維康的無所謂(由於其父的教育失敗).薇莉安的美麗與聰慧.卡薩加的態度.西弗的脾氣暴躁.瑟迦妃的痛苦(不過第二部完..她也解脫ㄌ><)

風動鳴《第一部》雲蔽
首先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安加西奈,他的粗暴.不合理的天才,想必讀者對於他都不陌生吧? 還有艾洛德的爛好人簡直和其父兩極化(他們席德列斯家專搞兩極化?)其次是亞維康的神殿(這麼說好像很沒禮貌),光看外表...單是由黑色和綠色不平均調配成的詭異墨綠,就讓我聯想到鬼屋......嗐,真不知道上一代是否有同樣的困擾?
再來是菲伊斯神殿它的幽闇和聖堤依神殿成對比,有人就說若菲伊斯神殿是黑夜的話,那麼聖堤依神殿就是白晝(此說法過分了點)

風動鳴《第二部》葉凋
音笛的轉變,因為失去他最愛的母親,加上為了替她報仇,他對同伴變的很冷漠,艾洛德的擔憂和音笛的矛盾總會讓我忍不住吶喊,天哪他為什麼那麼傻,最後因為艾洛德位了救他而中劍,使音笛徹底了解他錯了,他不因該懷疑艾洛德的,後來他和同伴和好,但幸福並未維持很久,在大家探查有關D.M.B的情報時,無意間洩漏羅提是D.M.B的統御司,他(雖然是D.M.B的普通教眾壞了好事),他很清楚是該攤牌的時候,但當他要殺害音笛的時候,瑟迦妃卻選擇為過去負責.....而選擇自殺,羅提眼看愛人的死,內心充滿絕望,他對自己的死活已不在乎,不反抗的任由趕來的同伴帶去祭司公會,艾洛德雖然極力說明原因,希望羅提被判無罪,但很可惜羅提還是被判死刑....
(以下省略)
這部讓我看的很沉重,甚至猛掉眼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風動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